Sunday, January 18, 2009

烦恼+开心=??

今天公司举办了一个慈善活动
也就是老人院,孤儿院和弱智儿童来我们的公司
今天早上因为要拿鞋子而姐的车挡住了
我唯有退后一些些


但是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我忘记姐的车有锁杀车器那里
我退后了一点结果才发现不能踩杀车器
过后车整个退出去
还撞到爸爸的车
妈呀~~~~~~
这回心想死定了



但是爸爸没有骂我.....
姐姐也没有骂我....
但我知道姐姐很心痛了
姐.....对不起了.....

今天想去做一些善事的
没想到还没有去做善事之前就发生了倒霉的事
唉~~~~~~~~

过后还是有去公司帮忙
可是真的很开心能帮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觉得钱虽然对现在的社会是很实在的
但是有些事情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不是亲身体验也不知道自己比很多的人幸福多了
当你自己在今天的场地体验一下那种感觉真的会不会一样

有感动

有开心

有关心

有感触





这是一些孤儿和弱智儿童







这是一些老人




他们都很可爱很单纯




他们的表演




今天的心情我要如何表达????

两个字

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