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炒鱿鱼

现在是我炒你鱿鱼不是你炒我鱿鱼!!!!

哈哈....这句对白很熟悉吧,电视剧常常听到的对白
没想到我竟然用上了....
今天去了两间公司应征
两间都叫我新年过后可以去上班了...
是时候准备炒老板鱿鱼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工作可以顺顺利利咯....
今天“他”载我去应征
等了一个小时多
对不起了.....
我知道你还要做工的...
我知道你很生气了...
可是没有对我发脾气
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嘻嘻^^

希望....
新工作....
一切顺利

同事关系
很好...

同事沟通
很好...

老板
很好...

工作
很好...

福利
很好...

一切一切
都很好...

那就太好了....

大家一起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