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我们

一个人处于恋爱中是不是就会想要单身?

而处于单身的时候就会很想恋爱?

我同意我堂哥说的话.....
不知道是不是和你在一起久了,我总觉得我们不像刚在一起那样了..
我知道刚在一起的时候属于热恋期
那在一起久了就不能像刚在一起那样吗??
你每次总说是我想太多
也许我有想太多

最近我们一直吵架
我知道每次我们会吵架的原因都是因为我找东西来吵
我知道你都很迁就我
除非我真的一直无理取闹你就会生气
每次吵架都是我错
每次吵架我总觉得我是对的
可是过后你就会跟我说一些大道理
最后还觉得是自己错
你说得对很有道理

是不是已经恋爱久了会突然有想要单身的念头?
有时觉得单身很好
可以有自己的空间
可以随时和朋友出去(因为不用经过男友的同意)
自己想要做什么都可以
没有被人束缚的感觉
但是人在单身的时候却会想恋爱
当生病的时候没有人关心就会想找个爱自己的人
当遇到挫折的时候没有个肩膀可以让自己依靠的时候


人嘛
是不是都那么犯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