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Happy “牛”year

2008年最后一天去了云顶倒数
五点开车去到那里也七点多了
因为放工时间超塞车的

第一次坐晚上的缆车超可怕的.....
到了那里就去看有没有房间咯
也做了最坏的打算
真的不出我所料
全部都满了

唯有坐着等看有没有些人订了没有上来的咯......

在等的时间也不忘拍照
嘻嘻^^



好僵硬哦....




拍到好侨



普普通通...嘻嘻





一样的pose...

等了差不多一小时
有一个女子过来说她的朋友没有来
要把房间让给我们
算我们没有白等咯
哈哈.....

上到了房间也不忘自恋一下咯....
嘻嘻......



我爱自恋




嘻嘻




我和莳





我和“他”




她在干麻???


在房间休息了一回
就去走走咯
十点多的时候全部人都到外面等着倒数了
那时候真的超挤的
全都用推的
我的妈呀.....

好不容易被推了出去
时间还没有到就那么多人在外面等了(超多人的啦!!!!)

在等的时候也在自拍咯



后面是一大堆的人群

开始放烟花了哦...



好美哦.....




拍到谁的头啦!!!!



不清楚...




现场很热闹



看完烟花就去买肯德鸡回房吃咯.....

吃完肯德鸡就去ZzzZZzz了


隔天和d3aR去好味吃早餐....



好味中国茶...




他是我的男人哦...(角度拍摄)
哈哈....摄影师是我哦...


2008年最后一天就这样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